星期六, 3月 03, 2007

繳交作業方式



1. 將你的作業寫在你的 blog, 然後到課程網站 Homework 的Comment 登錄作業blog網址。如果你沒有使用帳號,請至 http://www.blogger.com/ 申請。注意,只要申請一個部落格就好了,不需要每次寫作業時都重新申請一個。

2. 請參考範例.。勿將作業直接寫在"意見" (comment)。

3. 尊重智慧財產權,引用他人文章須註明出處。並且應該合乎學術常規,以合理的方式引用。
引用以單句為限, 並且明確以引號標示, 切勿整段引用甚至全文引用。引用來源必須具備權威性, 建議使用學術或研究單位, 或是知名公司的資料, 不可使用報紙或一般性商業文章等二手傳播文字。

注意事項

a. blog需正確設定時區顯示時間 。
b. 請測試他人可否留言(comment)。以方便留下回應意見。

tip

如何在課程網站建立作業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