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5, 2009

開始擔任招生大使


昨天中午到新莊恆毅中學介紹中原大學電資學院,雖然往年多少會參與這種活動,今年改由專人(也就是我) 從頭到尾執行,預計造訪十所北桃竹苗高中,相對以前各院代表老師一起驅車同行,今年頗有天涯我獨行的感覺。

恆毅中學的學生很活潑,先到演講廳的同學都搶坐第一排,大出我意料之外(因為習慣了很多大學生早到搶最後一排,遲到才無奈坐第一排),會後大概有五六位同學留下來問問題,還相約九月大家中原大學見,真是可愛的一群高中生!

中原大學是很好行銷的一所大學,因為優點太多了,只是過去習慣了樸實無華,無意向外人道。演講前兩天,我大概花了2~3個小時就做好了投影片。

2 則留言:

fairykathy 提到...

恭喜你!第一次出任務就得到這麼大的迴響,祝你:每次都成功!!
愛你的女兒 敬上

Bonnie呆呆 提到...

有這樣的女兒得稱讚真是窩心呀~
好巧我自己是恆毅高中畢業的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