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19, 2010

舊金山之行


這幾天拜訪了 Santa Clara University, San Francisco University, Stanford University, Oracle 總部,星期四還登上Oracle總裁的帆船。

舊金山大學波爾先生很慷慨送我們ERP導入"聖經",詳細記錄他們走過的路程。Stanford 大學分享他們導入iPhone手機選課成功的關鍵,教務長Tom與電算中心主任Tim親自接待,除了兩個小時正式簡報,美國人不喜歡嚴肅,於是接著去牛排館續攤,繼續回答我們帶來的ERP問題,一直到晚上10點。因為是在牛排館邊聊邊分享,越晚大家似乎越High,當中聊到擴增實境技術發展,我和Tim各講了一個笑話,距離又拉近了,內容就抱歉不分享了。

波爾先生提到很久以前,雖然彼此不認識,但是僅是一封email詢問與安排,別的大學也是這樣傳授功力給他,所以今天他也很樂意傳授我們,並且願意隨時伸出援手,希望我們導入ERP成功順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