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31, 2016

「每月一星,午餐的約會」

仿效國外系所的Brown Bag Meeting,電子系舉辦了第一次的「每月一星,午餐的約會」,由鍾文耀老師打頭陣。

鍾文耀老師分享了他三十年在中原大學的經驗,90 分鐘內每分每秒的傾囊相授,暢談研究,教學,生活的寶貴經驗,從國外求學,回國在科學園區任職,進而被中原大學攬才,陸續推動科技部經濟部等多項方案,最關鍵的是如何讓教學研究的熱情持續燃燒30年不間斷,秘訣在於維持好奇心,不斷吸收新知,以及持續與不同領域的老師專家對話。

「每月一星,午餐的約會」是為了提升本系研究與教學能量,促進不同組別之間的交流,自本月份開始,每個月舉辦一次與計畫(研究、教學、產學…..)構思、經驗、推動與執行等相關的分享會,主要是希望用非常輕鬆自在,不拘形式的方式提升本系的團隊或個人計畫能量,或是生涯發展,更希望能藉此帶動跨領域的群組研究與系上的長遠發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