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2, 2009

(轉貼) 捐出電腦螢幕 協助中原大學支援災區重整


(影像提供: 馬瑱賢)


中原大學日前發起八八水災校園電腦修復志工團,目前電腦修復累積近63台,進度還不錯,不過LCD螢幕狀況很不好,目前只有兩台開機有畫面,所以想請各位協助,看有沒有不需要的二手LCD螢幕,希望能募集一些LCD螢幕,不用很好或很大,只要能開機

如果有的話請寄到中原大學電子系收
如果住在中原附近的話,也可以直接拿至中原大學篤信電學大樓1樓106室

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,將自己用不到的螢幕捐獻給災區的孩童
使他們能夠得到更好的教學環境
謝謝!!

活動時間到九月底

代中原大學電資學院po

相關資訊

中原大學八八水災校園電腦修復志工團(報名網站)

志工現場照片,心得分享

媒體報導



6 則留言:

Yao Jen 提到...

9/1有一位女士前來中原大學捐贈一台15" LCD螢幕,電子系也有一位老師捐贈,加上本校除役17台,以及上週龜山一位小姐親送的螢幕,目前共有20台15" LCD 螢幕。

Yao Jen 提到...

企業界也響應了這次志工活動,台灣微軟捐贈31套滑鼠,鍵盤,主機電源線,喇叭都是全新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一位志工回憶,有一位小姐默默的走進篤信106,詢問我們是否有在收螢幕,我就過去跟她接洽,她一直說螢幕有點模糊什麼的,不過我們很感謝她的愛心,可惜她不願意透露任何個人資訊,讓我們沒有機會跟她再次道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實驗室的學長真的非常的熱情,可惜我有事不能與他們並肩作戰到最後。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長庚醫療器材回報可捐贈10台電腦、螢幕4個、鍵盤7個、滑鼠3個

志工團

匿名 提到...

今日清點後,感謝長庚醫療器材回報可捐贈10台電腦、螢幕3個、鍵盤7個、滑鼠3個

志工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