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12, 2009

輔具科技夏令營 2009

目的: 為了增進對國內外輔具科技認知視野,提升對輔具研發實做能力,特舉行此次輔具科技夏令營。

時間: 2009年6月30日
地點: 中原大學電學大樓 517 實驗室
對象: 研究生,專題生,大學部同學,專業工作者,對身心障礙科技有興趣者
議程
費用: 全免
報名方式: 將名字填寫於此張貼意見處

延續本實驗室傳統,將於6/30舉行。期末考結束了,暑假剛開始。大家團聚一起,
分享彼此經驗。除了研究生薪火傳承以及為了促進不同小組技術交流與相互觀摩。歡迎社會人士與專業從業人員與教師。

本實驗室研究成果

本實驗室精障服務績效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名滋,我要報名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小馬,我也要報名。

test 提到...

我是小志,我也要報名啊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阿儒,我要報名啦!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 專題生共有九位報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