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7, 2007

8/24 周五 大溪來回24公里

與琪芬ㄧ起騎車到大溪仁愛社區看房子,ㄧ路輕鬆慢騎,到了社區之後,四處看看房子,環境還不錯,算是桃園地區少數沒有圍牆的社區,後來到緊鄰社區的埔頂公園休息聊天,趁天色暗去以前踏上回程,回到家琪芬已經兩腿走不動,我倒是沒什麼感覺,像是散步了回來。

6 則留言:

Tsai,Shih-Kai 提到...

往大溪的路 蠻好騎的 我禮拜天往大溪騎往石門水庫 再往龍潭繞回來 沒什麼坡度 下次想騎羅馬公路 好像很熱門的路線

Yao Jen 提到...

你試過石門附近的三坑嗎?據說這是風景優美的龍潭老街,最近想去看看。

小印 提到...

可以騎去觀音鄉看看,那邊蠻多休閒農場的,其中向陽農場最有名了,只不過遊客多了點,田間小路風景還不錯。

Yao Jen 提到...

以前常開車與家人到觀音幾個蓮花農場,騎腳踏車應該更容易欣賞風景。

Tsai,Shih-Kai 提到...

我今天去騎三坑了,就在要到石門的大下坡後左轉,我到的時候已經傍晚了,超多蚊子的,騎車的時候會撞到整個臉,超恐怖的。 早上去應該會比較好吧! 風景是還不錯,不過很悶,還有奇怪的味道。

Yao Jen 提到...

Got to try it some 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