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7, 2007

父子單車同行

出發:中原大學 目的:楊梅交流道

從中原大學出發沿著環中東路往南銜接省道一號,然後一直爬坡到楊梅,雖沒有中壢到桃園省道的擁擠,不過趕著上班上路的人車依然絡繹不絕。今天早上約六點出發,與沒睡飽的兒子ㄧ人ㄧ車,兩人睡眼惺忪漫步上路,輕鬆騎,吹吹風,到了楊梅麥當勞,清醒得差不多了,點個ㄧ百元早餐兩人ㄧ起吃剛剛好。

早餐吃了或許有一小時吧,邊吃邊聊,平常也沒這種機會,很多時候每個人都在比賽誰比較忙。回程時,省道往北右側植栽明顯較密,提供難得的樹蔭,加上陽光大多被沿途透天民家遮擋,沿途迎風前進,比去程舒適許多,無形中速度也加快起來了,平均時速25約半小時後回到中原大學。手錶上的時間是8:30。

昨晚第一次以 TCR ALLIANCE 從自立新村騎到桃園 IKEA,今天是第二次以 TCR ALLIANCE 作區間往返,24小時內再度享受ㄧ次美好的騎乘經驗。

3 則留言:

小芯拔 提到...

我家小芯最近也開始騎車囉~
大班的她已經完成22km了~
愈騎愈大的小女孩說:
「下次我要騎40km!」

騎車讓我跟小芯更親密了!!

小芯拔 提到...

又忘了介紹,我是89年畢的Eric! 最近都偷偷在看老師的文章~很享受呢!

小芯家Blog

Yao Jen 提到...

的確,無論騎多遠,與孩子每ㄧ刻都珍貴值得回憶!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