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15, 2007

帶你的牽手出國玩一下吧

結婚有小孩以後多久沒跟牽手二度蜜月了,把小孩子安排好,今年託給阿姨,明年(或下個月)阿姨的小孩子託給你,其實不用勞煩長輩,心理比較沒有負擔。去年與我太太兩人到東京玩七天,我太太才有真正出國玩的感覺,否則好像都是陪小孩子出來玩的。

今年因為很多人留在台灣護盤,造成旅遊旺季不旺,出國比往年便宜。此時不去,更待何時?這個東京行程五天四夜自由行,12900,我的家人正在考慮,也提供出來參考。

1 則留言:

Jen Chen 提到...

老師....我也是剛剛從馬來西亞新加坡回來...感覺那邊的文化衝擊對我影響很大...出國對世界觀開闊真的很棒...開始計畫每年出國一次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