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9, 2007

參加ACM ASSETS 2007回應出奇的好

我们的海報 A Novel Wayfinding System of QR Codes for Individuals with Cognitive Impairments 排在第一天的下午,午餐結束後,雖然ASSETS 2007海報時間尚未開始,但是好學的人早已陸續進入會場,有些展者像是我,提早就位,好奇心不必被時間切割,自然而然互動就自己展開了。

ㄧ些非常有名的人,像是IBM TJ Watson, U. of Oregon, U. of Northeastern 幾位長期投入無障礙研究者,以及像是 U. of Toronto 等ㄧ群好奇心很強的博士班大孩子,都非常熱切來到我的海報攤位仔細了解我们所做的研究,也問了蠻好的問題,兩個小時下來,與不同的人ㄧ問ㄧ答,互動就親切起來了,這種經驗在國際研討已經屢見不鮮,能夠有雅量放下自己的知識與地位,像個初學者般地去欣賞別人的研究成果,我也多該學習。尤其在陸續聽到十幾個人看了海報之後連連稱讚我們 It's a great idea. Brilliant Idea. Terrific. Smart. Real cool. 心理也雀躍起來,她們如此不吝於給別人稱讚的風範,真是令人羨慕,希望我以後也漸漸做得到。

2 則留言:

chen hung 提到...

看到老師的心情描述好像新嫁娘的感受,期待又怕受傷害.很感動您對科技的熱情,為您的成果展表現與有榮焉.麗凰.

Yao Jen 提到...

麗凰的鼓勵,是我們進步的動力。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