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4, 2008

2008 中原電子系的服務學習課程

2008 秋天 電子領域服務學習

3 則留言:

Jen Chen 提到...

老師這課程很特別,有點像人本的學分,醫學院好像也有這樣的課程。現在人付出的少,冷漠變成現今社會的現象,我相當喜歡這個課程,也很羨慕學弟可以選修這項學分,除了課業外,也可以看看外界弱勢的需求。祝老師開課成功。

CHI 提到...

老師您好
我是這次有選上本次課程(大學部)的學生
我比較想瞭解的是上課模式,跟一般上課是不是有很大的不一樣

Yao Jen 提到...

CHI

你以前修過我的課表現很優秀,所以我有印象。這門課是以案例方式進行,主要學習場域在校外非營利組織,你可以參看過去一些案例。或是隨時來找我談一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