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17, 2009

(轉貼) 認購胡寶林畫作 捐贈災區小學購置液晶螢幕

國內知名書畫家胡寶林教授,也是前中原設計學院院長,發起認購畫作,募得款項將捐贈災區小學購置電腦液晶螢幕。兩千元就可以認購一幅胡老師A4畫作。

認購後,在活動結束時連絡派送畫作時間,在那個時候直接將捐款交予工作人員即可。

因為捐款將用來購置設備器材,恕無法開立抵稅用收據。另作品是以隨機送出,恕無法接受指定。購置設備後,發票將公開上網以召徵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灣八八水災 胡寶林作品義賣活動

親愛的朋友:
  炎夏請安!
88水災重創中南部,每日的新聞令人不安,感同身受!
  本人為此欲略盡一份綿力,特別每日繪製
A4尺寸的小品水墨畫,義捐募款,以鼓勵及感恩親朋好友共同關心災區的心意!
義賣作品的辦法如下:
1. 義賣對象僅為第一時間酬謝熱心之校園朋友,及基督服務團與芳鄰成長園朋友。

2. 每張作品2000元起。可委託本人代寄捐款或自行寄送捐款。

3. 本活動至今共義賣作品90餘張,義賣作品共募得救災金330900元。其中自行捐獻的金額共計220900元;委託本人代寄捐獻金額共計110000元。第一批委託代寄之義款26000元,已於98814日匯至世界展望會,並已收到一張附有各個名字的收據。其他委託代捐之款項84000元,另有支持中原大學認養五個災區小學(桃源、六龜、蔦松、布袋、寶來)建置已損毀之電腦液晶銀幕之計畫如下則。

4. 84000元款項全數贊助電資學院發起的全校螢幕捐贈活動,目標是全新3319"132000元。尚缺48000元。因此,我將畫作交由電資學院後續募捐液晶銀幕之用。

胡寶林 上

我要捐贈,並且獲得胡老師畫作一份。

(10.3.2009 認購活動已結束,目前正在進行採購LCD螢幕)


繼續閱讀

胡寶林教授個人網頁:江湖何處不宜人

相關活動

中原大學八八水災校園電腦修復志工團

中原大學關心莫拉克風災 發揮服務學習力量 協助災區重建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胡老師捐贈大鳥部落DVD Player一台。

Yao Jen 提到...

目前LCD螢幕捐款已經超過117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