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0, 2007

8/9 中壢外環 單車巡禮

從中原大學外的環中東路出發,沿南邊騎向環中南路,經過中壢大動脈延平路這個交叉口,繼續沿著環中北路,這時下起雨來,機車騎士紛紛路邊停車穿上雨衣,對我來說,這種即時雨剛好解除身上的熱氣,透氣的排汗衣褲也有防水的功能,因此並沒有被淋濕的感覺,TCR ALLIANCE 的抓地力相當好,雖然路上已經變得潮濕,行進軌跡依然確實掌握,這時我把速度降到25左右,繼續往環西路,穿越中原大學路橋下方巷道左轉到中北路,回到原來出發的中原大學,全程13公里。

5 則留言:

小芯拔 提到...

我沒看錯喔!!
原來老師已經開始在騎單車了,
我也想買車很久了,
不過我家女王的預算一直下不來,
殘念!

小芯拔 提到...

忘了說我是艾力克...
老師別說你忘記了..哈!

小芯拔 提到...

剛剛花了一些時間看老師的大作
有點Confuse..!@#$
老師您到底有幾輛車呀?
文章有提供TCR、M1、Yukon..
就快集滿Giant全系列車種了!

Yao Jen 提到...

沒想到在部落格上遇見你,真是太高興了。家裡的車除了那三台之外,還有Boulder, Brave, T801 另外是KHS和Merida入門車。

買腳踏車總比老了看病便宜吧? 這是我跟師母申請預算的慣用藉口。

匿名 提到...

全家不過四個人騎八台車
老師在預算申請上果然有一套
今晚便回家一試